胸部發育期注意事項.jpg

胸部發育期可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觸痛發育期」,發生的年齡大約在國小五、六年級左右的時間,這個時候胸部在乳頭周圍會有微微隆起的樣子,碰到容易有痛的感覺,小女孩身體第一次開始有明顯的變化,此時母親對女孩的心理建設就格外重要!


「觸痛發育期」的內衣選擇,建議可以挑選棉質的背心內衣,主要是因為該年齡的少女也比較好動容易流汗(夏天可以選擇半件式的背心內衣)。除此之外,還建議背心內衣要有彈性絲質的保護墊,主要的用途是為舒緩初發育胸部的觸痛感,輕薄彈性絲綿的保護墊可以讓胸部有緩衝的作用。

 

第二個階段是「乳輪發育期」,發生的年齡大約在國小六年級到國中一年級初左右的時間,這時候可以注意到胸部下胸圍與乳頭的距離慢慢變長,乳頭、乳暈都明顯的突出、擴大,整個乳輪慢慢成形,可以看到胸部的輪廓了。


「乳輪發育期」的內衣選擇:建議還是可以延用第一階段,有保護墊的背心內衣;或者胸部發育的形狀更明顯,可以選擇「有罩杯無鋼圈」的背心內衣。因為發育的胸部已經慢慢成形了,選擇有罩杯的內衣可以保護胸部,在移動的時候給予胸部適當的依託並減少摩擦;不選擇有鋼圈的原因是因為,乳房此時正值發育階段,過早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容易帶給胸部壓迫感,甚至會阻礙胸部持續的發育。
 

第三個階段是「乳房成長期」,此時乳房的發育已經漸漸成熟,開始有成人乳房的豐滿狀態了;隆起的乳暈會慢慢恢復與胸部平滑相接,乳頭會更為突出。

「乳房成長期」的內衣選擇,乳房發育漸漸成熟,容積變大也會加重重量,建議挑選一些有支撐性的內衣為佳;罩杯的鋼圈須選擇軟性鋼圈,因為此時的胸部還是會繼續的成長,先別急著選擇有加強集中托高的胸罩,這類型的胸罩對乳房壓迫較大,反而會阻礙胸部持續的增長喔!PS.這一個階段的少女需養成正確的穿內衣習慣,否則胸部容易因穿上胸罩後,因而更容易變形、副乳、下垂、外擴等等…

●  該如何按摩胸部才會變大: 

首先,擦上嬰兒油(或是健胸霜),仔細按摩胸部的肌膚

1、虎口朝内双掌平貼於乳房上方,以中間三指向外側拉開三十下。

2、虎口朝外,四指由外往内(避開乳暈)畫大圈按摩乳房,左右各一百圈。

3、虎口朝外,中指與無名指兩指由外往内(避開乳暈)在乳晕周圍畫小圈按摩乳房,左右各一百圈。


 

4、虎口朝内双掌托胸,塗按摩霜(避开乳晕),往上輕擠乳房五十下。

5、双掌輪流(避開乳暈)向上推拍單側乳房,每邊各三十下。

6、掌心朝上(避開乳暈),双手輪流抓提單側乳房,左右各一百下。

 

其次,要常做擴胸運動

以下介紹妳拉肘展臂的擴胸運動:
 


 

1、胸前屈臂握拳向後拉肘。

2、胸前屈臂握拳向後展臂。

3、1、2為一組動作完成,共10~12次。

最後,飲食上均衡,發育期的少女要多吃奶蛋這個蛋白質,但是植物蛋白,豆漿對發育期少女非常好。豆漿裡面的大豆異黃酮,是可以讓胸部變大哦!然後平常也可以請媽媽煮青木瓜排骨湯,山藥等豐胸料理哦。

作息上面,不要太晚睡, 盡量在10點之前睡覺,因為9-11點是腎的養護時間,這段時間的睡眠,對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發揮作用起到很大幫助。
根據中醫經絡理論,肝膽經的氣血,是在夜晚11點至凌晨3點最為旺盛。乳頭,乳腺屬於肝經。太晚睡就會肝經不好,乳腺自然發育不好。所以青春期胸部要想UP ,就要早點睡唷!

但是如果超過16歲,還是沒有一點發育的話,也可以額外添加一些豐胸食品,但是建議不要選擇單方劑量比較高的白高顆產品,雖然有些廠商說這是人體每天吸收安全範圍內。但因為發育期身體分泌的雌激素應該是夠了,沒有必要再額外補充這麼高的劑量,過量是會引起一些副作用,一定要小心!建議可以選擇一些以可以調理為主的豐胸產品,這樣至少比較不會有副作用,而且最好是正規的合格廠商生產的,這些食品製造廠商,至少要有以下:GMP、CAS、 HACCP或ISO22000等的認證,才比較安全可靠!如果豐胸食品是由藥品GMP級工廠生產製造,那就更有品質保證。

更多文章:

青春期這樣做,胸部不大也難

青春期美少女豐胸寶典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