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選擇泳衣.jpg

夏天來啦~~~說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或是游泳池玩一下的,那各位女孩你們的泳衣準備好了嗎?小編知道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身形上的小困擾,這就來教大家怎麼依照身材選泳衣,買對泳衣讓你桃花朵朵~~~

小胸女孩:印花、荷葉邊增加份量

小胸女孩也能把泳衣穿得很辣!除了靠胸墊和集中托高的款式,小編建議選擇在胸部位置是有印花、荷葉邊、花邊、蕾絲等設計的,為的是讓胸部那裡看起來更有份量,而且大家的目光都會吸引,很有效果又自然。若是有一點小腹可以選擇高腰的下半身喔。

適合小胸女穿的內衣.jpg

大胸女孩:鋼圈、寬肩帶支撐防走光

上圍較豐滿的女生可能會擔心泳衣無法讓胸型集中或是有走光的風險,小編建議選擇有鋼圈加上寬肩帶的泳衣,對於胸部的支撐力比較好,胸型也能更集中豐滿。或是選擇底部較寬闊的泳衣上身(不要是一根線綁著的),也能有效承托著胸部,減少走光機會。如果想要選擇無鋼圈的泳衣,則要選擇完全包覆型可以把大胸包覆的美美的。

適合大胸泳衣.jpg

胸部外擴女孩:收副乳的馬夾型或側邊比較高的鋼圈泳衣。

有副乳的女生,比較難買內衣,當然泳衣是更加難!所以泳衣要選擇側邊比較寬並且有鋼圈泳衣。這樣副乳就可以輕鬆的收好,不會跑出來!注意千萬不要嘗試布料很少的三角形的比基尼,那根本沒有包覆力,容易原形畢露!

胸部外擴適合穿的泳衣.jpg

 

更多文章:

護胸美胸--怎樣選擇正確的運動內衣

妳知道,妳的胸型適合哪一種內衣嗎?!

左永寧敎大家如何穿對內衣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