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水.png

最近蜂蜜檸檬水很夯,大家見面都會問,今天你喝蜂蜜檸檬水了嗎?

蜂蜜檸檬水是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很多人都喜歡喝。有人問小編蜂蜜檸檬水能豐胸嗎?

蜂蜜中是含有雌性激素,確實可以起到豐胸美乳的效果,但是雌激素沒有很高,作為平常保養是可以,但是豐胸效果最好的還是蜂王乳。

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蜂蜜豐胸的方法——核桃蜂蜜水。核桃有養顏補氣血的功能,還可以刺激荷爾蒙的分泌,促進乳腺的豐隆。

核桃蜂蜜.png

做法:可以用1個核桃仁,入鍋加4碗水,用小火煮,煮至剩一碗半水即可,熬煮出來的水晾涼後,再加入適量蜂蜜,分兩次飲用即可。堅持每天喝核桃蜂蜜水,1個月就會有明顯的豐胸效果,而且還有護膚養顏的效果。

喝蜂蜜水豐胸最佳時間和其它方法:

9點之前:一勺蜂蜜,兌入300ml溫開水,40度左右。

12點半~14點之間:用蜂蜜水兌入適量綠茶,飲用兩杯。

16點:直接食用兩勺蜂蜜,讓你解除飢餓感,以及緩解疲勞。

19點之前:用干玫瑰花5顆,泡成玫瑰花茶,溫後,加入一勺蜂蜜,飲用兩杯。既能美容養顏,又能促進睡眠。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緻肌膚,使皮膚光潔潤滑,當然,減肥的功效也很顯著。

蜂蜜檸檬水怎麼泡好喝

1、原材料的選擇:選擇鮮檸檬。因為新鮮檸檬香味濃郁,而乾檸檬的香氣成分和維生素C都有一定損失。鮮檸檬一定要帶皮切薄片。

2、檸檬要帶皮泡水。檸檬一定要帶皮,切片一定要薄,因為皮的部分含類黃酮更高,比檸檬果肉更值得泡,檸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薄切則檸檬皮中的香氣成分容易泡出來。檸檬皮,包括其他柑橘皮,都含有一些苦味的類黃酮物質,也都是有益成分,有一點淡淡的苦味,和酸味配合,天熱時喝更解渴。

3、泡檸檬的水溫在60~70℃比較適宜。泡檸檬的水太涼,香味不容易泡出來。如用沸水浸泡,則會有較多的苦味物質溶出,比如橙皮甙等。有人擔心,水溫太高會導致維生素C的損失,其實檸檬的酸性較強,而維生素C在酸性條件下耐熱性較好,沒那麼容易損失。因此,泡檸檬的水溫一般在60~70℃比較合適。

4、沖泡方法:

鮮檸檬蜂蜜水:新鮮的檸檬含水量豐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積壓出汁水,與礦泉水混合併加入適量的蜂蜜。先檸檬水除了具有減肥作用外,其豐富的維生素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乾檸檬蜂蜜水:超市買的干檸檬片用熱水沖泡,用熱水沖泡幹檸檬片的味道比較清香,也具有很強的減肥療效,然後待溫度冷卻到40度左右的時候,加入蜂蜜。

最後,小編要以一句歌詞來總結: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大”不罷休!

 

更多文章:

吃養生蜂王乳豐胸?這4種人最好別碰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