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方法優缺點對比.jpg

“自然就是美”,最近流行的似乎不是“豐胸”而是“減胸”,其實,不管是豐胸也好、減胸也好,前提是自己必須先“身心健康”,用中藥豐胸的原則也是改善病人的氣血循環、增進患者的健康為主,沒有祕方、只有“對症下藥”!

 

1、【食物豐胸】
安全性★★★★★
關鍵詞:增肥
女人都聽說過木瓜有豐胸的神效;酒釀蛋,就是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有美容健胸的功效。其他豐胸食品還有黃豆、蜂皇漿、花生、牛奶、蹄筋等。
優點:醫學專家們都肯定了食補對於豐胸的有效性。想要胸部變豐滿,就需要吃些含脂肪的食物。

缺點:沒有任何一種食物能夠讓脂肪僅僅補充到胸部,所以很普遍的一個後果就是會略有發胖。

 

2、【藥物豐胸】
關鍵詞:激素
安全性
現在市面上的豐胸藥吃的喝的涂的,應有盡有,其實大多數的豐胸藥品都含有雌激素,的確會讓胸部的尺寸有一個不小的飛躍。

優點:與花錢多、風險大的豐胸手術相比,藥物豐胸優勢明顯。
缺點:有些女性試圖通過服用雌激素隆乳,常出現惡心、嘔吐、頭暈等症狀,更嚴重的是,服用雌激素會增加乳腺癌的發病率。

 

3、【按摩豐胸】
關鍵詞:專業
安全性★★★
如果想增大胸部,按摩是最為理想的。但按摩有一個盲點就是100個人按摩會出現100種結果。因為每一個按摩師的力度、對穴位的敏感度都不一樣。做按摩還得隨時根據客戶反映糾正,所以增加了按摩所達到的效果的難度。

優點:按摩是最便宜,也最沒有風險的有效辦法。
缺點:1-2年才能訓練出合格的、符合客戶要求的按摩師,這也是女性最不好找到的專業豐胸按摩師。

 

4、【運動豐胸】
關鍵詞:堅持
安全性★★★★★
其實運動也是獲得了專家普遍認可的豐胸方式,不僅安全有效而且好處多多。一些動作能夠刺激女性的卵巢,使它分泌更多的雌激素,讓胸部更豐滿。

優點:力量訓練能夠讓胸大肌結實,從而讓乳房的曲線更完美,還能保持乳房的彈性和形狀。
缺點:可是運動豐胸唯一不足的是見效太慢,而且要堅持下去幾乎沒幾人。

 

5、【針灸豐胸】
關鍵詞:疼痛
安全性★★★
針灸是老祖先一個非常棒的智慧。針灸豐胸也有效,透過針灸可以刺激有關腺體的恢復。

優點:針灸最可行的是它只能針對腺體、內分泌的部分進行調整。
缺點:針灸只是刺激穴位,沒有辦法讓胸大肌產生效果,穴位上準確度直接影響效果和增加疼痛感。

 

6、【注射隆胸】
關鍵詞:感染
安全性
優點:注射隆胸手術快,不用開刀,沒有疤痕。
缺點:有並發症出現,常見的有縴維攣縮、乳房硬化、血腫、感染等,嚴重的乳房坏死、不得不全乳切除,甚至導致猝死!

 

7、【假體植入式隆胸】
關鍵詞:疤痕
安全性★★
是將人工乳房假體通過手術方法直接植入胸大肌前或後的手術方法。

 

優點是:1、成熟的隆胸方法。2、當不需要時可完整取出假體。3、可以根據個人要求選擇。4、一般只需一次手術就可以達到想要的大小。5、術後立即見效。
缺點是:1、有手術切口會出現不可消失的切口疤痕;2、假體是放置在胸大肌下的,當肌肉收縮時手感與正常乳房略有不同。術後還可能出現並發症:1、乳房“變硬”即包膜攣縮;2、一旦潰破,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危害。

 

8、【自體脂肪注射隆胸
關鍵詞:不穩定
安全性★★★
主要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脂肪,再經過過濾挑選處理重新注入乳腺下方。同時也完美了身體的曲線,可謂是一箭雙雕。

優點是:1、移植材料是自體脂肪組織顆粒,沒有異物留存體內。2、切口小而隱蔽幾乎看不出。3、無異物感,有“真乳房”的感覺,心理上非常好接受。
缺點是:1、不能一次達到明顯增大的效果。2、手術后容易吸收,長期效果還不確定。3、有可能形成乳房腫塊和鈣化結節。

 

9、【外源性補充角骨肽蛋白】
關鍵詞:安全、持久
安全性★★★★★
主要應用於歐美國家,通過外源性補充Ⅲ型角骨肽蛋白(一種蛋白類乳腺營養劑,與乳腺腺泡有極強的親和力),經乳房腺管吸入腺泡,營養原有的細胞活力,腺泡逐漸充盈,恢復彈性,女性胸部自然豐滿堅挺。

優點是:不用手術、不用激素、不會引發乳腺疾病,安全性高,自然長大不回縮,操作簡單,效果讓人滿意。
缺點是:目前只在歐美國家流行,國內尚未引進。

 

 

 

 

更多文章

 

明星美胸方法大公開

 

必看:哪種豐胸手段適合你?

手術豐胸知多少—『自體豐胸』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