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傾45度穿上內衣
其實並不一定要前傾45度來穿內衣,只要確實穿上內衣,將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即可。但是如果妳原本穿內衣的動作就很隨便,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平時穿內衣正確與否,那麼還是跟著基本的動作來上一回,建立正確的動作吧。
上半身彎腰前傾45度,將肩帶掛在肩上,將乳房放入罩杯中,乳房凸點對準罩杯尖處,然後扣上後扣。也可以先將後扣轉向前,先扣好後,再轉回後背,然後依照上述的步驟穿著。 
另外,若是穿著前扣式的內衣,穿戴方法也跟前面相同,只不過扣後扣的動作變成扣前扣罷了。


收納邊肉整頓胸型
這是很重要的動作,沒確實做好,穿怎樣的調整型或漂亮的內衣都無用!


先將乳房下面的脂肪、餘肉往中間托入收攏集中,再將腋下的部分也同樣確實托入,最後再調整一下罩杯的位子。如果確切的做好這個動作,妳將會看到原本平坦無奇的胸部,突然像加過工似的「長大」,甚至還會有乳溝出現喔。


調整肩帶距離
別以為這樣就完成了穿內衣的步驟!現在,擡頭挺胸,將肩帶調整到自己認為最舒服的位置。普通體型的人,肩帶環在距離下方後扣的地方約是 三公分 的地方,最是自然與舒服、且曲線最能表達。但這是因人而異,另外肩膀一高一低也會影響肩帶距離的調整,如果抓不到要領,多試幾次便能找到適合自己肩帶的最佳距離。


最後總檢查
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了呢?腋下的贅肉是否全部收納到罩杯中了?邊帶是否水平?擡擡手、動動身體看看肩帶是否會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