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對美麗、豐挺而健康的胸部是每一個女孩子的專屬夢想。而青春期的胸部發育良好與否是這個夢想成真的關鍵,因為胸部的發育基本都是在這個時期完成的。青春期的胸部發育所需的營養補充,對胸部的正確按摩,文胸的正確穿戴,都會在無形中影響妙齡少女的胸部發育狀況,青春期對胸部的呵護十分重要。

青春.jpg

獻給青春期少女的豐胸寶典

一般來説從月經來的第11、12、13 天,這三天為護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 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 天當中影響胸部發育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 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其實從第一次月經周期的開始,卵巢動情激素就已經扮演好驅動乳房,由平坦逐漸變豐滿的角色。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利用自己與生俱來的資源,掌握在每個月當中這10 天,也就是護胸、健胸的最佳時期,趁機趕緊進行健胸運動、加強飲食、堅持按摩等,適時的激發乳房使體積慢慢增大。

營養篇

總體來講,蔬、果、牛奶、魚肉是促進胸部發育的最佳食物。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 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 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 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 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7、牛奶燉鷄--以嫩鷄加入牛奶同燉,能有豐胸的作用。

其次,中草藥食補可健胸肌,從而促進胸部的良好發育。

1、飲用一些含中藥成分的靚湯,如紫河車燉乳鴿湯。材料包括有紫河車、當歸、北旗、紅棗及乳鴿等。紫河車是胎盤素,含豐富的激素及荷爾蒙;當歸、紅棗及北旗則補氣血,而乳鴿則有強身健體的功效。現在市面上也有一些豐胸的科學中藥很方便,如丰盈魅麗,很方便。

2、亦可飲用以黃精、當歸、白術、雲苓、鯉魚及生姜等材料熬成的鯉魚湯。因鯉魚具有強身效用,而白術則能健脾胃,結合下來,又有健胸效果。

3、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健胸的療效。

最後,豐胸達人常推薦的一些食療豐胸小偏方,在妙齡少女們青春期胸部發育過程中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1、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達美容和豐胸的效果。

2、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3、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

4、多吃海産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運動美女.jpg

鍛煉是豐乳的良方

運動篇

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在衆多的健胸運動中,舉啞鈴運動是被健胸達人一直推崇的,認為該運動既簡單又實用,可令胸部肌肉結實,持之以恆能有效達致擴胸的功效。接下來給大家推薦幾種有助於青春期少女胸部發育的啞鈴運動:

擴胸運動--兩腿分開,雙手握緊啞鈴,上半身向前,而背部和頸部保持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抬起時吸氣,放下時呼氣。

結實胸腹運動--頸和腰同時保持挺直,再把雙手伸直後,集中力量在腹部,一邊呼氣一邊將手向兩旁伸張。

強化胸部運動--上半身向前,一只手握啞鈴,另一手按於膝蓋上以支撐身體;把啞鈴舉到胸前,然後垂下,左右手輪流做10 次。

下斜推舉--雙手各舉5 磅啞鈴,注意推上時要呼氣,手肘關節則保持微曲,推至最高時保持約1 秒;放下時手肘要保持90 度角,可連續做12 次左右。

胸前推舉--以手臂的三頭肌發力,初學時應舉10 磅左右的啞鈴,並注意背部肌肉要鎖緊。

胸部按摩時要注意手法和用力程度

 

按摩篇

乳房淋巴.jpg

乳腺管是呈放射狀的,亂按會損傷了乳腺管,所以在進行胸部按摩時要注意手法和用力程度,常用的護胸按摩法的步驟為:

正確穴道.jpg

正確穴道按摩1.jpg

正確穴道按摩2.jpg

正確穴道按摩3.jpg

正確穴道按摩4.jpg

正確穴道按摩5.jpg

 

正確穴道按摩6.jpg

正確穴道按摩7.jpg

 

 

更多內容請參考出處:http://blog.yam.com/lilyF/article/134609315

 

更多文章:

豐胸按摩技巧

胸部穴道按摩視頻

胸部淋巴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