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baowuxiao.png

胸部不發育不僅影響女性魅力的釋放,更影響對下一代的哺乳。實驗調查顯示,百分之九十的男人會在第一印象中選擇胸大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胸大的女人更有女人味。而百分之百的人認為胸大的女性能更好的生養下一代,因此胸大也成為衡量女性是否易生養的一個標準。也因此,很多女性在面對自己的貧乳之時會特別發愁,急切想要知道怎樣可以豐胸,豐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下面就介紹四種被許多女性見證的有效的方法。

一、利於胸部發育的食物

多吃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漿豆花等等,會對乳房發育十分有益。另外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還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類等。營養的補充,身體才能儲備原料給胸部!

 

二、保持正確的姿勢,站姿和坐姿都很重要!

保持良好的坐姿,對胸部有很大幫助,能胸部整個提拉起來,比較不會下垂!

具體方法:儘量將胸部挺起,而不要放鬆腹部令胸部下垂,保持正確的坐姿不僅僅是對胸部,對女性的體態也是很有效的矯正方法。

 

三、按摩

1、沐浴健胸按摩+穴道按摩(這個方法是許多女星都在用的哦)

具體方法: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胸部的柔韌性,預防下垂。

這個時候胸部血液循環最好,按摩胸部穴道能讓經絡通暢,效果會更好!按照下圖的穴道,每個穴道輕壓20秒。

胸部穴道分佈.jpg

 

2、毛巾熱敷按摩配合豐胸產品

熱敷是一種傳統的中醫豐胸方法,具有擴張血管、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局部代謝的作用,按摩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促進乳房發育。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用熱毛巾或者暖水袋將腋下到前胸整個敷3-5分鐘後,用手掌隔著熱毛巾輕柔地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注意在按摩的過程中要保持毛巾的熱度。只需每天按照上述的方法按摩1次,堅持2-3個月你就能感覺到胸部的變化啦。

按摩的同時配合有效的豐胸產品是能事半功倍的,因為規律和特殊的胸部護理是至關重要的。這就相當於人的面部保養一樣,我們除了每天洗臉還需要搽凃化妝品來保濕。

 

豐胸食品,推薦中藥豐胸產品。首先中藥豐胸強調系統性和調理,相對於那些西醫和手術,比較沒有副作用!以市售比較正規的GMP中藥豐胸產品成分為例

王不留行:作用是迅速疏通乳腺管道,讓乳腺管道變粗變長,乳房氣血充盈膨脹;

山藥: 健脾胃、益腎氣。脾胃吸收好,營養才能更好吸收,胸部的飽滿和腎精氣充足息息相關!

蒲公英:作用疏通乳腺、緩解乳房腫塊、小葉增生,有利於乳腺組織的生長和乳房周圍脂肪的囤積;

四物和紅景天:幫助身體補氣補血,氣血充足,就像大力士幫助身體的營養輸送到胸部;

青木瓜萃取: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木瓜蛋白酶分解脂肪蛋白質,促進乳房對脂肪蛋白質吸收;

白高顆和葛根: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多達13種,可調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調節內分泌,促進乳房發育;

酪梨:這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

 

內服+外用,輕鬆讓它豐滿、挺拔、圓潤、勻均、細膩,讓你不知不覺大了。

通過按摩胸部再配合使用產品來促進腺體和內分泌,增加腦垂體的激素釋放,作用於卵巢,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內外結合,胸部就會「第二次發育」啦!

 

更多文章:

調理好脾胃,豐胸就不難

中醫豐胸法:就從健脾胃和補肝血下手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