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豐胸五大步.png

春天是萬物復甦生機勃勃的,在每年的這個季節,一切事物都如同煥然一新。在這麼富有生機的季節裡,豐胸當然也要跟上。春天做好豐胸五大步,讓你桃花朵朵開!

 

春季豐胸第一步——營養補充

豐胸食物大全.png

加強營養人類和所有生物一樣,在春季是生長時節最快的時候,因此在這個時節應注意加強營養的均勻吸收,因此建議大家增加攝入蛋白質和適量的脂肪,並配合食療方法,讓你的胸部積蓄脂肪從而變得豐滿而富有彈性。蛋白質與脂肪的食物有: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類等。

春季豐胸第二步——加強鍛煉

俯卧撐.jpg

單純的攝入蛋白質與脂肪也是不行的,春季豐胸還要注意加強鍛煉,譬如俯卧撐,擴胸運動等可以鍛煉你的胸大肌,雖然鍛煉胸肌不能達到豐胸,但是可以讓你的胸部充滿彈性並且看起來更加堅挺與豐滿。

 

春季豐胸第三步——科學休息

睡眠.jpg

我們常說熬夜對於女性危害,這說的不僅是皮膚變壞,也能導致胸部縮水,因此想要豐胸的姐妹,一定要合理的安排時間,科學休息,保證人體成長激素分泌高峰期時處於深度睡眠,才能讓胸部快快長大。註:成長激素分泌高峰期為:晚上1000—凌晨200

 

春季豐胸第四步——按摩穴位

穴道按摩.jpg

科學的穴位按摩方法,可以有效的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增加胸部的發育與成長。每天趁洗完澡后、睡覺前,體表微熱、新陳代謝最好的時候按摩穴位,特別是行經胸部的胃經對應穴位,以相表裡的脾經穴位,每穴位按摩20下,可改善腸胃代謝的效能,打通乳腺的氣血循環,減重兼顧豐胸。

 

春季豐胸第——中藥豐胸

中藥.jpg

如果通過上述四種方法無法達到滿意程度的話或者效果不理想的話,主要是因為

你的豐胸體質沒有很好,比如脾胃吸收不好,乳腺不暢通或者氣血循環不好。那麼可以吃些中藥調理一下,比如通乳腺的王不留行和蒲公英,補氣補血的四物。也可以找市售一些豐胸食品做補充,當然有中藥豐胸產品那就方便了。市售豐胸產品對比

 

溫馨提示:豐胸並非一早一夕就能達到的,希望大家豐胸是一定要堅持,要有耐心,不然的話即使再有效的方法也不能讓你胸部變大。最後祝大家在這百花齊放的美好時節也能夠綻放自己的美麗。

 

更多文章:

豐胸食物+美胸操給你圓渾Q彈雙峰

中藥豐胸,促進二次發育

豐胸食物大全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