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豐胸促進二次發育.png

現在流行的豐胸方法中,中藥豐胸的安全係數,性價比相對來說比較高的。所以,中藥豐胸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受歡迎。現在很多經過高端科技加工的豐胸產品,由於其安全性受到質疑,令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望而卻步。而傳統的豐胸中藥安全可靠,受到了很多女性的認可。

市場上很多在銷售的豐胸產品,其宣稱所有成分都是通過植物提取的天然提取物,但是畢竟消費者沒有親身經歷,所以心裡上也會存在一定的排斥作用,甚至懷疑其安全性。這些產品是否真的可靠或者是否真的效果好,未用之前都無法得知,所以也很難做出選擇。

但是傳統的中藥就不同了,中華五千年有著悠久的使用中藥的歷史,其安全性漫長的使用過程中已經得到了很好的驗證,相對於目前市場上的眾多含激素類的豐胸產品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豐胸中藥有哪些呢?據養生中醫介紹說,豐胸的中藥主要是補氣補血、益氣生津類的中藥,有著廣泛的使用性。中藥豐胸的原則是通過改善女性的氣血循環、調節分泌平衡來達到豐滿胸部的目的。

 

中藥豐胸原理:

中藥豐胸在打開胸部經絡的同時,可以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豐胸功效,胸部便自然隆起。

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女性乳房發育不良,第二性徵不明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所以中醫豐胸就是運用中國傳統中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

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平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而且在豐胸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調節月經,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

常見3大類豐胸中藥材

1. 健脾胃 補氣血

脾胃為後天之本,若脾胃差,氣血化生不足,則欠缺豐胸的材料。中藥材中的白朮、黨參等健脾胃,紅景天、黃耆和當歸有補氣之效。

2. 疏肝氣

經絡為氣的通道,若阻滯不通,氣血運行不暢。此時,運用中藥材香附和川芎可以幫助疏肝氣。

3. 補腎氣

腎氣掌管生殖、內分泌系統,指揮氣血送達乳房處。

肉蓯蓉和菟絲子都能滋補腎氣,肉蓯蓉還具有改善便秘的作用,所含油脂成分較高,所以腸胃功能比較差,常常腹瀉的人要暫停服用,避免腹瀉情形越嚴重。

菟絲子則不會有軟便的問題。但要注意的是,二者皆屬於溫補藥材,晚睡的人體內多半有虛火,不適合吃,否則容易火上加油。此外,山藥和枸杞也是補腎氣的好藥材。

我們以市面上中藥豐胸產品丰盈魅麗為例來看,丰盈魅麗是50多年專業GMP中醫藥廠人壽製藥研製,是由多種純天然中藥配製而成,對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丰盈魅麗(富含葛根、白高顆、山藥和蒲公英、四物、紅景天等祖傳秘方等成分,能有效解決胸部扁平、發育不良、胸部下垂、鬆弛,縮水等問題)屬純天然中藥調理豐胸,通過由內而外對身體進行調理,只有用中藥打通乳房經絡,補充腎元,調養卵巢功能,調和氣血,乳房才會大!

當然中藥是幫助我們打好底子,平時如果能多按摩,讓胸部經絡能暢通,還有飲食上的補充,效果肯定是更快的!如果想要豐胸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哦!

 

更多美胸資訊請加入臉書粉絲專頁豐胸看這裡.jpg

更多文章:

乳房脹痛,胸部長不大---肝鬱氣滯惹得禍!

中醫豐胸法:就從健脾胃和補肝血下手

調理好脾胃,豐胸就不難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