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油果.jpg

1 ,牛油果真的能豐胸?

食療方式豐胸,主要以食物中能增加胸部彈性、促進性激素分泌的物質有關,而牛油果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其中,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胸部組織的彈性,維生素A可以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E能促進性激素的分泌,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維持胸部肌膚的彈性,預防胸部下垂,保持完美的胸型。所以,食用牛油果在一定程度上是真的可以豐胸的。
 

 2,牛油果豐胸吃多久有效

用牛油果豐胸一周吃4次左右為宜。雖然牛油果有豐胸的作用,但是牛油果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過多食用牛油果可能會引起肥胖,所以對於想豐胸的女性來說,一周吃4次左右就可以滿足身體的所需要求,一般每次以半個到一個為宜,堅持3個月左右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
 

 3 ,牛油果怎麼吃豐胸效果好

牛油果核桃奶 :1.準備半個牛油果、熟核桃2-3個、原味牛奶250ml、適量蜂蜜。 2.將牛油果的果肉取出,取出核桃肉,=將牛油果、核桃、牛奶一起放入榨汁機。 3.榨汁完成後,倒入杯中,加入適量蜂蜜,調味後即可食用。功效:牛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質可以增進乳房海綿體的膨脹,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豐胸的作用。
牛油果木瓜汁: 1.準備半個牛油果、半個木瓜,半個檸檬。 2.用勺子挖出牛油果、木瓜;檸檬去皮、切片,一起放入榨汁機,然後加一點點清水。 3.榨汁完成後,即可食用。功效:木瓜有活血通氣的作用,可以快速疏通乳腺,增強乳房血氣運行,增強對脂肪的吸收和積累能力,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豐胸的作用,與牛油果搭配食用的效果更好。
4, 吃牛油果豐胸的注意事項

(1).未熟牛油果不宜食用。雖然牛油果有豐胸的作用,但是未熟的牛油果口感苦澀,味道很差,降低了牛油果的食用口感。

(2).肥胖者不宜多吃食用。牛油果屬於高脂肪食物,對於肥胖患者有來,食用牛油果容易讓脂肪堆積在體內,食用過多容易引起肥胖。

(3).過敏患者不宜食用。牛油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部分蛋白質為異體蛋白質,對人體會產生一定的刺激,所以對牛油果過敏的人群不宜食用。

食療豐胸可能要長期堅持,才會有一定的效果,平常在用牛油果、木瓜、豬蹄等食物豐胸的食物或搭配一些中藥調整,還有可以配合豐胸精油按摩,這樣的豐胸效果更好。

 

更多文章:

琉璃苣油調節生理期幫助豐胸

木瓜大集合,吃出豐胸外加養身

白高顆(野葛根)介紹

山藥讓妳豐胸不發胖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