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美女.jpg

 

胸部大多是脂肪組成,所以一般減肥方法很容易就先把胸部給瘦下來,留下大大的小腹,所以先減肥在豐胸其實是錯的!

最好的就是同時一起,同時減肥同時豐胸

1.豐胸就是要把握時機:

發育期、產後是兩次最佳豐胸時期。不過生理期來的第11、12、13的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7天,也是兩次豐胸佳期喔!

 

2.改善有害豐胸的姿勢和習慣:

仰著睡:切勿把手或枕頭按著胸部,以免脂肪被按離乳房。

X趴著睡:不但影響面部美容,更是豐胸大忌,應盡可能避免壓迫胸部。

O側睡者:較易豐胸,想豐胸的人可以多嘗試側睡喔。

 

3.內衣要穿得對穿的好:

內衣種類.jpg

小胸部的人內衣罩杯適合1/2,2/3罩杯。

就算胸部小,穿內衣的動作還是要做得徹底喔!撥肉的方式一定要從背部把整個肉通通撥進去內衣裡面喔。

內衣的知識可參考:內衣種類知多少

4. 豐胸食品:

豐胸主要關鍵於乳房脂肪細胞數目多少,和其內的軟脂肪數量。想豐胸的人脂肪率勿減至26%以下。如身體缺水者或脂肪率少於30%者較難豐胸,脂肪會留在腹臀而成細胸大腩肥臀,請補足營養和水份。

豐胸食品:包括雪蛤膏、魚肉、荳類、花生、橄欖油、芝麻、木瓜、蛋、乳品和燕窩,豐胸食品丰盈魅麗內成份含有葛根萃取物(白高顆)、王不留行、青木瓜、蜂王乳、大豆異黃酮、紅景天萃取、四物萃取、山藥等這些植物性雌激素能刺激女性荷爾蒙,適量補充有助於增加乳房中的脂肪組織。

而食物中,魚肉是最能美容豐乳又可大量吃而不易致肥的豐胸食品,建議每日吃魚肉50-200克。

 

5. 豐胸運動:

豐胸運動1.jpg豐胸運動2.jpg

若缺少豐胸運動,脂肪會貯在腹部,形成大肚肥臀,欲豐胸者應多游泳、自己按摩、抹台、掃地、吸塵等上半身運動和工作,可同時纖體豐乳。運動要左右平均做,否則會引起左右高低或大小異樣!

 

6. 豐胸按摩法豐胸按摩法:

每天捏腋下靠近乳房的筋腱位,並同時把腋下和腋側的脂肪推向乳頭30分鐘。你可以每天推捏,捏到略感疼痛,對女性乳腺順暢、發育變大和減低乳房肌瘤機率都有好處。

1、由內而外做圓形按摩
2、兩手握住乳房,向中間集中並輕輕震動
3、從乳房下方輕輕往上彈撥
4、兩手交替在胸頸處,向上按摩

 

更多文章:

每週喝一次這湯,瘦身不瘦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