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讓女人的身體有很大的變化,其中最讓準媽媽們高興的就是胸部實現“第二次”發育。近日,孫燕姿宣布產后復出,且“胸器逼人”,讓網友大呼懷孕讓她更漂亮了。借助懷孕豐胸的明星,又何止的孫燕姿一個?小編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那些孕期“胸器逼人”的明星們不外傳的豐胸方法。

孫燕姿孕婦照 網友笑稱“二次發育”

當初懷孕一個多月孫燕姿,在微博上發了一張自己的“孕婦照”,問大家:“看得出來嗎?”照片里的她穿著帶點寬松的上衣,身材依然是瘦弱,肚子并沒不明顯。但是剛結婚的Ella就在微博上給孫燕姿留言,說:“看得出來(懷孕),胸變大了!”,雖然懷孕一個多月的時候,一般胸部還不會有明顯”長大“的跡象,只有當時人才能感覺到的胸脹和乳暈的變化而已,但Ella有開玩笑的嫌疑的一句話,算是對燕姿后來曬出的照片,胸部暴漲的一個預言吧。

燕姿懷孕1.jpg

孫燕姿懷孕初期 (精彩圖集推薦:孫燕姿孕期照片)

懷孕6個月左右的時候,燕姿又發了一張孕婦照。當時身懷6甲的她可謂是韻味十足,還有粉絲笑言,“胸和肚子都有了”、“燕姿終于靠小寶寶二次發育了”。

燕姿懷孕2.jpg 

在待產時,她首度以英文寫下懷胎9個多月的“心路歷程”,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為了生產正努力變得更加強大,1周訓練5天,包括健走和游泳。

蔡少芬生下小兒女 胸圍堅挺暴漲

3月27日中午,演員張晉在微博公開了老婆蔡少芬產下小兒女的喜訊。張晉激動稱:“張家又添新成員,內人蔡少芬 3月25日平安生下健康美麗的小女兒。女人懷胎十月,談何容易,生命何等奇妙,感謝神!”并貼出夫妻倆和兩個女兒的溫馨合影。蔡少芬也開心表示:“張生恭喜,一家三美!你最幸福啦。”

蔡少芬參選港姐時上圍只有32A,但她現在的上圍激增為34D。她說按摩胸部是豐胸的最有效方法。按摩能刺激胸部細胞組織的活躍,從而使細胞得到刺激性代謝,達到表面膨脹的效果及細胞的活躍性,達到良好的血液循環,使乳房更加健康堅挺。所以MM們要學會按摩胸部哦,這樣對胸部非常有好處呢。

蔡少芬1.jpg 蔡少芬2.jpg 

出道前選港姐時的照片和產後復出的照片對比

大陸明星李小璐孕期就非常用心的呵護她的胸。

李小璐豐胸方法一:自制雞蛋乳酪緊實胸膜

李小璐表示,因為擔心懷孕期間會出現胸部下垂的現象,她就把緊致肌膚的面膜進行改良,創造了這個雞蛋乳酪緊實胸膜。

材料:雞蛋1個、酸乳酪1大匙、維生素E膠囊2粒

做法:把雞蛋和酸乳酪一起放進碗里,把剪破的膠囊加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油一起攪拌至均勻。

用法:把弄好的雞蛋乳酪緊實胸膜均勻地涂抹在乳房上,再穿上舊內衣,20分鐘左右后把內衣脫下,用溫水把胸膜清洗掉。

李小璐豐胸方法二:按摩

為了預防胸部變形,李小璐接受了醫生的建議,每天用醫生推薦的按摩法來按摩胸部,減壓和豐胸效果很不錯。

按摩步驟:

1、用手托住右乳的下方,輕輕推著它做向上垂直運動,反復做6次這個動作,再換左邊。

2、用右手握住右乳,逆時針方向做8次圓周按摩,再換左手做9次順時針的圓周按摩。左乳也按這個方法進行按摩。

bc8852133543f5f4d1633a54115f2c1f 

乳房,既是女人的美麗,也是媽媽驕傲。在孕育寶寶的過程中,她也在不斷地變化著。了解孕期乳房的故事,你會知道如何更好地愛護她。

剛懷孕,乳房會有什么變化?

狀況:每個月的排卵期,女性血液中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就會升高,它們促使并幫助子宮成為一個柔軟的、像海綿一樣的準備孕育的溫床。如果這個月受孕了,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還會作用到制造乳汁的組織,使乳房感覺腫脹、發麻。如果沒有受孕的話,乳房通常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并在月經來之前變得比較敏感。當精子與卵子結合成為受精卵并在子宮內開始成長的時候,雌性激素和孕激素會大量增加。對于乳房來說,一切的變化就開始了:乳汁的制造和輸送組織立即蓬勃地發育起來。

跡象與征兆:起初不會一下有什么明顯的感覺,但體內的變化很快就會讓你有反應。不少女性會有乳房感覺沉重、疼痛以及發緊的感覺――這是懷孕的第一個信號。有些人感覺像是月經來前的乳房疼,但是要比之更劇烈。

需要做什么:沒有什么特別的需要做的,只要測試一下你是否是懷孕了就好了。冷敷的方法或許可以幫助你緩解乳房的疼痛和緊張感。

懷孕早期,乳房會有什么變化?

狀況:雌性激素的增加使乳汁輸送管延長并擴展出分支。孕激素水平的提高會促進乳腺葡萄狀腺體的氣泡的生長(這是未來生產乳汁的地方)。血液更多地流向乳房。脂肪組織也開始在延展開來的乳汁輸送管和腺體周圍積蓄、圍繞、層墊。

跡象與征兆:乳頭會變得更加堅挺和敏感。乳暈逐漸擴大,顏色變深。乳暈上環繞的小丘疹一樣突起(這是乳暈腺,也叫蒙哥馬利腺體,它負責分泌一種油性的抗菌物質,對于乳頭起到清潔、潤滑和保護的作用),會更加突出。整個乳房會漲大,表面皮膚的紋理也會更加明顯。乳房的發緊、沉重以及豐滿感,依然會比較顯著。

需要做什么:到你該為自己去買上兩個大一點尺碼的乳罩的時候了。在整個孕期,兩側的乳房會分別增重大約900克,合適罩杯的乳罩能夠幫助你保護乳房的健康。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買小了,否則,它會限制乳腺組織的正常發育,影響今后的哺乳。

也不要因為經濟節省的原因,索性買一個更大尺碼的,為了日后乳房再增大還可以使用,這樣不合適的乳罩根本起不到托起沉重的乳房、保護腺體舒適生長的作用。最好是到一家專業的內衣店,根據自己實際的尺碼來購買讓乳房舒服的乳罩。這樣的錢,花的是值得的。

 

懷孕中期,乳房會有什么變化?

狀況:受到仍在升高的激素的驅動,早期那些變化開始變得更加明顯:乳汁輸送管和腺體的氣泡繼續發育,血液的供應也增加,用來支持這種擴張。由腦垂體分泌的泌乳素,引起腺體氣泡組織的細胞發生分化,這樣日后它們就可以從血液中合成并制造出乳汁來。這些細胞被稱為腺泡細胞,它們在分娩之前是不會進入工作狀態的。在臨近分娩的最后時期,乳房中已經有了初乳,它是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母體體內抗體的乳汁,是寶寶珍貴的第一餐。

跡象與征兆:乳暈顏色更加加深,變黑,乳暈腺更加突出,乳房繼續增大,表皮的紋理更加清晰。由于雌性激素水平上升的作用,乳頭的敏感度也會增加。由于乳房的增大,妊娠紋可能會出現。稻草顏色的初乳在這個時候也有可能會滲出,當然,更晚一些時候滲出的情形更多見一些。

需要做什么:如果熱水浴后會引起初乳滲出,那么就避免使用肥皂以及過度清洗,因為它們使你感到不舒服、干燥,而且基本不是必要的(因為乳暈腺會幫助你清潔乳頭)。那么你可以用溫水稍是涂抹清潔一下滲出的乳汁,然后輕輕地撫摸乳頭,讓它暴露在空氣中自然晾干。

如果你感到乳罩又小了的話,就要再次更換一個合適的,它對于乳房的支撐,可以減少重力對于乳房韌帶的牽拉。特別是當你做一些孕期運動的時候,如孕婦操、游泳、散步等,乳罩就更加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