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大小和性格有關.jpg

胸部大小跟個性、脾氣有關,心情容易煩躁、鬱卒的胸部小,不愛發脾氣、個性大而化之的人胸部大。

  平胸1.jpg

因為心情鬱悶造成血管末梢循環不佳,肝氣不順暢,導致氣血不足,乳腺發育不佳。

乳房屬於陽胃經,脾胃暢旺氣血足,乳房豐美。

心情開朗,肝經自然通暢,而肝與腎關係密切,腎氣足則肝經氣血通達,乳腺豐滿,乳房堅挺。

 

大胸美女笑.jpg

因為乳房屬於陽胃經,所以一般胸部發育不良的女生胃功能通常都很虛弱,

不是食慾不好,就是消化不良,腸胃吸收不好,形成所謂胃氣不足。

所以不能將食物充分轉化成能量,影響乳房發育。而胃氣不足的人多有脾胃虛弱的症狀,

因而無法產生足夠的能量送養分至身體各器官,協助臟腑運作。

 

忌過度節食.jpg

由於各種因素引起腦垂體的內分泌失調及卵巢功能不健全,都容易引起女性乳房發育不良,

還有因日常生活不良習慣,如飲食偏食、挑食、刻意節食,營養失調,運動量過大,生活緊張,情緒不穩定,

或減肥過渡或因慢性疾病造成機體營養的吸收等都會影響乳房的發育。

 

所以為什麼人人常說要「保持心情愉悅」,豐胸,不再是只有青春期才能,

熟女也能,平常多保持心情愉悅、飲食正常、多做胸部按摩,只要月經沒有停經之前,都是有成長的可能喔。

 

 

 

更多文章:

 

豐胸與經期

 

豐胸掌握關鍵 三天胸部想大就大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