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下催外擴.jpg

胸部縮水、下垂、外擴讓不少MM感到苦惱卻又素手無策。今天給大家介紹4個矯正美胸的方法,只要跟著一起學習,很快就能讓胸部變得挺拔傲人!
 

1、擺脫“外擴歐巴桑”
 

方案一:胸大肌訓練

A 動作一,端盤子:不是真讓你去飯店端盤子,這個簡單的“端盤子”動作,每天有空就做、堅持20下左右,保證胸部不外擴:在腋下夾兩本厚一點的書,手掌朝天,就像手上有一個托盤一樣,手臂和地平行,手再往兩邊展開,感覺到胸部肌肉在用力就對了——做這個簡單運動最難的就是:堅持!即使半年看不到效果也要堅持!
B  動作二,L型手臂運動:兩隻手呈L型打開在身體兩側, 手肘與胸同高, 由外往內將兩手收到合掌兩手肘也要碰到(等於兩隻前手臂是互相貼緊的), 這樣一開一合做個30

方案二:選對內衣撥對胸

「手掌朝天,就像手上有一個托盤一樣,手臂和地平行,手再往兩邊展開,」的圖片搜尋結果
造成胸部外擴的原因,除了天生遺傳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長期穿著不正確的內衣”。專家建議,選擇3/4罩杯、罩杯間隔小、脫下文胸之後沒有什麼勒痕的“棉質透氣無鋼襯”內衣、能讓乳房向中心點靠攏,才是正確的內衣選擇。
 

2、不做“下垂阿嫲”
方案一:一周一次胸部按摩或去美容院

丰盈多姿美胸按摩.jpg
美胸專家自己就非常推薦去專門的美體店,每週做1~2次胸部護理,她說她做完一次之後胸位改善就特別明顯,整個胸部也變得飽滿了!大致的步驟是:先對胸、頸部去角質;再用護理油做專業按摩;最後用按摩油調和美胸產品給胸、頸部敷膜,就像敷臉一樣。如果你夠勤快,買對產品自己在家按照整個步驟做 護理也可以。

方案二:隨時“拜拜”

「L型手臂運動」的圖片搜尋結果
抬頭挺胸,伸直背部肌肉,雙手合十於胸前,盡量將手肘撐開,用手心相互推壓,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推壓10秒左右,能幫助緊實胸部,預防下垂。

 

3、跟“副乳小姐”說掰掰


方案:淋巴排毒,幫助消除副乳
1.左手插腰,右手四指合併在左腋下。
2.用大拇指從肩鎖骨凹處由上而下呈扇形按推,左右各10下,因為腋下是淋巴腺體最多的部分,此動作可以按摩淋巴,促進排毒代謝,消除副乳。


ezgif.com-gif-maker.gif

4,胸部營養補充,堅挺支持力

方案:多補充能是胸部堅挺的豐胸食物。

1,植物性雌激素的補充,如大豆異黃酮,山藥,蒲公英,葛根,或者市面上一些植物萃取雌激素產品

2,膠原蛋白的補充,可以吃膠質食物,如木耳,豬耳朵,海參等。也需要多補充維他命C的水果,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更多美胸資訊請加入臉書粉絲專頁豐胸看這裡.jpg

更多文章:

 

消除副乳美胸方法

消除副乳3種方式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