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乳」是因乳腺發育過旺,或退化不全所致。懷孕時,因賀爾蒙起變化,造成乳腺再發育,也會形成副乳。若是乳腺造成的「副乳」,任何跟脂肪相關的病變都可能發生,例如乳癌。

但一般人說的「副乳」,不見得是真正乳房組織的問題。原因包括脂肪堆積、皮膚鬆弛、穿不當的內衣,所形成「像副乳」的東西。

以下就提供一些小方法來消除不美觀的副乳:

 

方法一勤於胸部按摩
注重捏與推的技巧,將身體直立,即可看見腋下到胸部之內凹及突出部分,在內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捏,右胸則反之,每日數次即可;關於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右胸則反之即可!

方法二利用啞玲運動
將身體立正站直,正握啞鈴於腹部前方,與身體平行後拉起啞鈴至下巴處,然後吸氣,再放下至原處,吐氣,做1525次,稱為一輪,每日勤做三到五輪,每輪之間則可以休息一至二分鐘。



方法三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

選對完整包覆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產生的首要步驟!已經有副乳的妳,內衣的選擇更應該注意;以側邊加高及加寬、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胸部為原則,或是具有矯正效果的調整型內衣,若是持之以恆,相信副乳問題絕對可以輕鬆地解決!

 

 

 

 

更多文章:

消除副乳美胸方法

 

拯救胸部外擴下垂4招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