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手真的能豐胸嗎.jpg

 

男人的手真能幫你豐胸嗎?

愛情甜蜜的女人往往被稱為“被愛情滋潤了”。此時的她們不僅氣色變好,滿面春風,身材也會變得莫名性感。閨蜜間更是流傳著“男人按摩能幫助女人豐胸”的說法。此說法是真是假?又有什麼科學依據呢?

一、 看大家怎麼說:

1. 李小姐26歲

我覺得自從有了男友後我的胸部真的變大了。每次被撫摸的時候總是感覺胸部漲漲的,好像要鼓起來一樣!我和男友已經交往半年了,那天一量,胸部不知不覺漲了2cm !

2. 沈小姐32歲

我可不相信什麼“男人按摩能幫我豐胸”。我從青春期開始就是個平胸女,現如今我和老公都結婚8年了,親密接觸也不少,也沒見我的胸部有什麼變化。

3. 王同學16歲

我覺得一開始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居心不良,肯定是那些“淫賊”們用來哄騙小女孩兒的。

那麼,男人的手到底能不能幫女人豐胸呢?

男人幫女人按摩豐胸確有其事

二、 專家說:

上海紅房子醫院乳腺外科主治醫師陳宏亮

男人按摩女人的胸部確實會起到一定豐胸效果,但重點不在於“男人”而在於“按摩”

1、按摩豐胸的原因

原因一:按摩讓女性雌激素增加

按摩至少可以防治乳腺增生及乳腺良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素瘤,還能防止乳腺管堵塞,並且對發育也有很好的幫助,以及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使女性更具天使美麗,起到美容和青春永駐的作用。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激素會升高,之後加以外部的按摩(男人的手)是會有效果。

原因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女性胸部經常進行正確的按摩可以讓卵巢分泌激素以及腦下垂體的增強,促進乳房的血月循環,這樣就能讓乳房組織得到很好的發育。經常的按摩乳房,胸部的血液循環會防止很多疾病的發生,並能使得乳腺組織健康的發展,也就會讓乳房慢慢變大。

2、按摩豐胸的原則:找准穴位、手法得當、持之以恆

為什麼有的人按摩胸部就沒有效果呢?

首先是按摩沒找准穴位。胸部的穴位極其複雜,並不是隨便按摩哪部分都能豐胸的。要對胸部的穴位有適當的了解,再通過有效的刺激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其次是手法不對。按摩豐胸並不是隨便的在乳房上揉捏幾下這麼簡單。需要讓乳房變得既豐滿又有彈性,還必須得掌握一定的按摩豐胸技巧。

最後是沒有持之以恆。按摩豐胸和中醫一樣是“慢功夫”,需要每天定時定力的按摩才能有效,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最要不得,這也是很多人誤解按摩豐胸,認為其不起作用的重要原因。

 

更多文章

胸部淋巴按摩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