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六大豐胸食譜.png

冬季豐胸食物一、黑芝麻杏仁茶

  材料:甜杏仁、黑芝麻、冰糖。

  做法:

  1、去除黑芝麻的雜質,將其洗淨烘幹備用;

  2、洗淨晾幹杏仁;

  3、把杏仁和黑芝麻一起搗爛,用開水進行沖泡,冰糖加入就可以了。

  豐胸原理:黑芝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讓卵巢促進發育和完善,增加成熟卵細胞,讓雌激素刺激分泌,從而讓乳腺管促進增長,增大乳房。芝麻裏還含有芝麻酚這樣的強力抗衰老物質,是女性衰老延緩的滋補食品,其中B族維生素含量很豐富,能讓新陳代謝促進,對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合成很有利,因此可以美胸。

  冬季豐胸食物二、酪梨牛奶

  材料:半個成熟酪梨,250ml鮮奶,3兩熟核桃,5ml蜂蜜。

  做法:

  1、半個酪梨,果肉挖出;

  2、把果肉和鮮奶,核桃一起放到榨汁機裏,攪打成汁

  3、倒到杯裏,加蜂蜜適量調味。

  豐胸原理:酪梨裏的維生素A能讓女性荷爾蒙刺激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能讓乳腺細胞激活,乳房發育促進的好幫手。酪梨裏的脂肪酸能讓胸部脂肪酸堿度得到調整,從而起到健康豐胸提臀的效果。

  冬季豐胸食物三、豆漿粥

  用豆漿加水和米一起煮為粥,加入白糖適量就行。豆漿屬於天然雌激素補充劑,冬天喝豆漿不僅能祛寒暖胃,滋養進補,還可以豐胸。

  冬季豐胸食物四、蘆筍手卷

  燙熟的蘆筍和草蝦米准備好,沙拉醬加入,用紫菜卷起就可以開始吃了。蘆筍含有可以讓女性荷爾蒙分泌激發的化學物,會讓荷爾蒙刺激分泌,對於胸部發育的有效刺激是非常有利的。

  冬季豐胸食物五、胡蘿卜燉牛肉

  胡蘿卜含有非常豐富的胡蘿卜素,這種物質能很好地避免胸部韌帶疲乏,還可以避免胸部下垂。將牛肉切成小塊,八角、醬油、胡椒、砂糖、胡蘿卜加入一起煮到牛肉熟爛就行。

  冬季豐胸食物六、鹽水蝦

  海鮮一直以來對豐胸的效果都是很好的,而斑節蝦礦物質非常豐富,對荷爾蒙分泌可以起到促進的效果。燒開水將蝦放入,再將鹽、酒、薑加入。等到蝦變色後就能撈起。

除了飲食之外,冬天有空也要多運動,增加血液循環,氣血更順暢,加速豐胸。

更多文章:

冬季豐胸-吃出迷人事業線

 

民間豐胸食譜偏方

豐胸食物大全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