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豐胸--山藥香蘋蝦仁



功效】:
蝦仁加上山藥及枸杞、蘋果可達到豐胸的功用,而鳳梨又含有消化酵素,可幫助消化代謝脂肪,是怕身材走樣的媽媽們及發育中的小女生最好的營養補充品,既好吃不肥胖,又可使胸部發育得更好。




【食材】
鮮山藥3、蝦仁6、蘋果1粒、新鮮鳳梨片1片、枸杞1大匙、鹽、蛋白、太白粉各少許
低脂沙拉醬原料:
橄欖油1杯、蛋黃2粒、檸檬汁1小匙(1/2)、糖1小匙、鹽1/2小匙、芥末粉1/2小匙


【做法】
將蝦仁加鹽、太白粉、蛋白拌勻備用。
蘋果、鳳梨、山藥切丁備用。
沙拉醬原料放入調理機中打成低脂沙拉醬。
將蝦仁燙熱後,與蘋果丁、鳳梨  丁、山藥丁、枸杞、低脂沙拉醬混合即可。


 


【調理小妙方】:
沙拉醬打出來的量可分四次使用,山藥不喜生食可燙過,鳳梨可用l/4個或l/6個即可,盡量不用罐裝品,以免太甜。



山藥,近來成為一種很流行的養生食材。其實古早以前,老祖宗就發現它的神奇功效,同時也將它納入藥材當中,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山藥分為兩種,一種是生鮮品,另一種是曬乾的藥材。
山藥屬於薯蕷科植物,同時擁有一百多種營養成分,其中所含的植物性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都相當豐富,人們只要單單吃一種山藥,就可以繼續維持生命。
目前得知的山藥功能實在多得不勝枚舉,它既可以降低血糖,預防糖尿病,健強脾胃功能,增加腸胃吸收能力,更可以增強免疫力,延緩老化;同時,最令人驚喜的是,山藥還被比為天然的威而鋼,因此它也經常被應用在兩性藥膳當中,男人吃了有助於性功能提升,發育期的女孩吃了可以豐胸塑身,好處非常多


【更多關於山藥豐胸食譜】


 


參考資料:http://www.brion.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24&Item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