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1.jpg

 

根據估計,平均每四名女性就有一人出現副乳的情況。副乳,眾多女性朋友較常見的一種問題,副乳的出現,影響著女性的乳房健康,也導致女性朋友缺乏自信。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又或者知道但不重視,全球70%的乳腺癌是由副乳導致的!

因為副乳長的地方剛好壓迫到了腋下淋巴。而腋下淋巴和腹股溝淋巴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系統,長期壓迫導致淋巴排毒不暢致使毒素長期堆積,一旦爆發不是乳腺癌就是淋巴癌了。所以 女性朋友們都要重視。

副乳.jpg

 

副乳是什麼

副乳就是多餘的乳房。常常出現在腋下和乳房交接的地方。偶爾還可見於腹股溝處,但極少見。男女均可發生,女性多於男性,且有一定遺傳性。副乳一般分為,先天性副乳和後天性副乳。以下這張圖就表示的很清楚!

 

 

怎麼形成?

先天性副乳是一種先天發育異常

後天性副乳是假性副乳,沒有乳頭和乳腺組織的形成。很多的時候是由於女性朋友內衣穿法不當,後天脂肪堆積形成的,

 

怎麼改善副乳

副乳按摩1.jpg

按摩法

雙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間有內凹和外凸部分:

1、內凹部分—腋下到胸部內凹處,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揉捏,右胸則用左手捏,每天早晚左右各捏30下。

2、凸出部分—腋下到胸部突出處,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右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反之左胸則以右手動作,每天早晚左右各推30下。

3、每天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副乳即可逐漸減小,逐漸消失。

 

副乳-寶特瓶鍛煉all.jpg

運動法

運動能消除脂肪,同時也能消除副乳

運動道具:裝滿水的礦泉水瓶

1、擴胸運動手拿礦泉水瓶做20-30次擴胸運動

2、抬舉運動,手拿礦泉水瓶做20-30次抬舉運動

 

中醫消除法

中醫經絡疏通.jpg

根據傳統中醫「舒經活絡」、「活血散瘀」、「痛則不通」的原理,直接作用於副乳腫塊淤積部位,進行經絡疏通按摩,使其軟堅散結,清除滯留代謝毒素,凈化腋下內環境,逐漸消除腋窩副乳。

 

正確選擇內衣

內衣種類.jpg

1、選對內衣尺碼,由於過去錯誤的認知,在內衣選擇上偏好選擇小一號,希望藉此達到擠出乳溝的效果。由於過小的胸罩,鋼圈、罩杯相對包覆性不足,長時間擠壓,久而久之把乳房周邊的乳脂肪外擠,乳腺就會朝沒有包覆到的腋下發展,副乳就出來了,因此長期不正確的內衣穿著習慣是造成副乳的最大因素。所以,在選擇內衣尺碼時,要遵循貼身但不緊身的原則選擇。

2、應選澤加高側圍、加高夾彎設計的文胸,可以有效收攏副乳,同時增強側收鎖脂功能,防止胸部外擴。不亦選擇側圍較窄文胸,不但不能預防和消除腋下副乳,甚至過緊穿著還會勒擠出副乳,加重副乳的產生。

3、選擇帶有耳仔的款式(耳仔是指連接罩杯與肩帶的地方),耳仔會有效地將腋下的小肉肉包容住,讓腋下脂肪歸位,改善副乳現象,還可以加強胸部的提升效果。

4、罩杯應選擇3/4杯,側收效果比較好。

5要有正確的穿戴文胸的方法,每次穿文胸的時候,都要儘量把腋下的小肉肉調撥到杯碗裡每次堅持調撥數次,肩帶長短調整合適,不可太松,沒有拉升力,太緊了肩膀不舒服,出現酸痛症狀。這樣調撥一段時間後,腋下的小肉肉就會慢慢地轉移到胸部,讓你的胸部看上去更有份量,更飽滿哦

正確穿戴內衣2.jpg

 

 

 

 

 

 

 

更多文章:

消除副乳美胸方法

 

拯救胸部外擴下垂4招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