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豐胸fb.jpg

古人有“春吃鮮花夏吃果,秋食野菌冬喝湯”的說法,其實冬季是人體脂肪儲藏的時間,也是一年中豐胸的最佳時刻。

一、冬季豐胸食譜

1、野葛根

野葛根富含異黃酮,而且經科學檢驗其異黃酮的活性是最高的,可以更有效地促進乳房細胞活力,改善乳頭顏色,使其逐步紅潤,調節女性生理功能,激發情緒,保持青春狀態。長期食用有益身心健康。可參考野葛根豐胸原理

推薦食譜:野葛根煲銀魚

銀魚湯.jpg

材料:野野葛根,小銀魚,豆腐;

做法:

1)、野葛根洗淨切大塊。小銀魚洗淨,除去內臟備用。豆腐切成效塊。

2)、鍋裡放水加手續料酒(可以去除異味),煮沸。

3)、介入洗淨切好的野葛根、小銀魚、豆腐塊。

4)、先用旺火再改用文火煲30分鐘,加食鹽調味即成。

 

2、酪梨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酪梨各大超市賣場內都有售賣。

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推薦食譜:酪梨牛奶

洛梨牛奶.jpg

材料:成熟酪梨半個,鮮奶250ml,熟核桃3兩,蜂蜜5ml

做法: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將果肉同鮮奶,核桃一起放入榨汁機,攪打成汁, 倒入杯中,加適量蜂蜜調味。不喜歡重口味的親,也可調整酪梨的分量至1/4個。

 

二、自製冬季豐胸湯

1、枸杞紅棗花生湯

枸杞紅棗花生湯.jpg

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10個(去核,如果不去核會很熱氣)、當歸5-6片、花生20粒(生的)

做法:將做所有材料洗淨,然後一起用小火熬成湯,等湯的顏色呈發紅即可。

吃法:月經來時,連續吃7天。

功效:杞子能“堅筋骨、耐寒暑”,是滋補調養和抗衰老的良藥。紅棗順氣美顏豐胸,花生也能豐胸。這一款湯配合生理期喝,堅持一段時間,會有不錯的豐胸功效。

 

2、木瓜雞腿湯

木瓜、雞腿.jpg

材料:木瓜、雞腿

做法:

1)、木瓜去皮去籽切塊,蔥切斷兒,姜切片。

2)、雞腿焯水去血沫瀝水備用。

3)、砂鍋內放雞腿、薑片和蔥斷兒,加入適量清水。

4)、水開後轉中小火,燉30分鐘。

 

3、魚肉豆腐湯

魚肉豆腐湯.jpg

材料:一條黃魚(或者鯽魚)、一塊韌豆腐

做法:

1、把魚去除內臟和魚鰓,洗淨。

2、鍋裡裝水,把魚放入鍋中小火燉至魚肉熟了。

3、加入豆腐,再燉10分鐘,加入鹽、生薑片、蔥末、香菜、紹酒調味即可。

功效:魚肉和豆腐都含有優質蛋白,而且豆腐的原材料大豆中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對女性大有好處。這個湯有美白、養血豐胸等功效,尤其是對一些腎陰不足、陰血虧虛所致的乳房發育不良的人來說效果比較顯著。 (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豆漿炖羊肉

豆漿炖羊肉.jpg

材料:羊肉片 500 克、生淮山片 200 克,豆漿 500 毫昇,油、鹽、姜各少許。

做法:將淮山葯去皮,羊肉洗凈切成片和豆漿一起倒入鍋中,加清水適量,再加入油、鹽、姜、上火、炖 2 小時即成。

特點:羊肉鮮嫩、豆漿滑潤

功效:羊肉溫中散寒,化滯,健脾益氣,溫補腎陽,有通乳下奶的作用,山葯健脾止泄,補肺益氣,溫腎益精,治乳腺增生。豆漿,味甘,性平,補虛潤燥,清熱化痰。

特點:這道菜補氣血,適用於氣血虛弱所導致的乳房偏小。

 

5、牛奶炖雞

牛奶炖雞.jpg

材料:嫩雌雞 1 只(重約 750 克)牛奶 400 克,姜片 1 塊,精鹽等調味品。

做法:雞洗凈去毛及腸臟,洗后可切開,原只放入大型砂鍋內,加水,姜及牛奶,放火上炖上 3 小時左右,即可加調味食用。

特點:這道菜營養豐富,有較好的豐胸作用。

 

 

更多豐胸文章:

民間豐胸食譜偏方

豐胸食物大全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