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年齡的豐胸食譜.jpg

女人一生可以分為很多個階段,隨著身體的變化,每個階段的豐胸飲食也是不一樣的!小編今天大致來和大家說說各階段的豐胸飲食!

青春期女性篇

此時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 維生素E、維生素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

此時豐胸的食譜如下:

菊蛋

肉蓯蓉、杭菊、松子仁各10 ,鴨蛋2個,共煮,等鴨蛋煮熟後,敲開一頭再煮,棄渣食蛋。每日吃一個。

羊肝燜黃鱔

羊肝10,黃鱔150。將羊肝切片,黃鱔切段,加味精、料酒、醬油醃20分鐘,然後用油爆羊肝及黃鱔,加入黑棗20、花生30、生10,用醬油調味,燜熟即食,每晚食一次。

 

 

成年女性篇

有些成年女性體形偏瘦,乳房中脂肪積聚也較少,故乳房不夠豐滿。

此時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肉類、豆類和含植物油的食品。

此時豐胸的食譜如下:

豆漿燉羊肉

淮山150,羊肉500 ,豆漿500,油、鹽、薑各少許,將這些材料合燉2個小時,每週吃兩次即可。

人參蓮子湯

人參5 ,蓮子20 ,冰糖10 ,將其混在一起燉1-2個小時,隔日吃1次。

 

成熟女性

35歲以上的女性,兩側乳房大小不均者,除了注意睡姿、採取按摩等方法糾正外,豐胸食譜如下:

海帶煨鯉魚

海帶200,豬蹄1只,花生150 ,用砂鍋燜好。鯉魚500,蔥、姜、油、鹽、酒各少許,用薑、蔥煎鯉魚,然後放入做好的海帶、豬蹄和花生中即可。每週吃3次。

荔枝粥

荔枝幹15(去殼取肉),蓮子、淮山各150,瘦肉250,將它們同粥一起煮,每週吃兩次。

 

 

 

 

更多文章:

夏季女性豐胸的快速辦法

必看,哪種豐胸手段適合你

 

 

arrow
arrow

    豐胸看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